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轉載:男朋友把我拍成這樣 我該不該把他變前任?

轉載:男朋友把我拍成這樣 我該不該把他變前任?
如果我有呢個女朋友,我諗我一定會苦練影相........

===========================================================

今天與別人說起了拍女朋友的事情,好多女生都覺得有一個攝影師男朋友是多麼幸福的事,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一個女攝影師要怎麼辦?!一個女攝影師遇到一個這樣的男朋友要怎麼辦???我本以為長的也不醜,拍出來應該不會那麼慘!但是!!!!!

先看一下本人平時長什麼樣子,自拍照有這樣的,清新自然啊~


      






然後平時朋友給拍的是這樣子,比例多好多顯腿長啊!







然後其他的攝影師給我拍的是這樣子的~
          

 

          




腿多長!!!時機抓的多好!!!!裙子和頭髮都要飄起來,一個都不能少,完美!!!
          

      

 
我以為我雖然不是360度無死角的美女,但是總還是有180度都能看的!

可是奇怪了人是正的海平面為什麼會是斜的?????我就是普普通通的站著不可能站歪了啊。。。
          

      
這個是我覺得他拍的最好的一張,一輩子可能也就這麼一張了!再也不會再有了!!!!!
      

      
這張抓的還不錯~
      

      
這個是去西湖玩的時候拍的,夕陽很美,光控制的還不錯。
      

      
游泳圈裡面,我構好圖擺好動作給他拍的。
      


知 道這些看起來還不錯的照片是怎麼出來的嗎?每一次都是我要在什麼地方拍的時候,我讓他站好,我把參數調好,給他拍一張,然後跟他說,你就照這個樣子,一模 一樣的拍一張就行了,嗯,就這個位置,不要拍歪了,對對,你就站這,我站那個位置,嗯,好。    結果!!!出來的照片往往不是沒對上焦就是正好拍到難看的動作。最可恨的是!!!!!如果偶爾有一張拍的還可以,我為了帶動他的積極性,都會很善良的說, 這張拍的很不錯哦,就這樣拍。然後…………然後他就開始高興的狂按快門開始各種抓怕…………

然後………………就出現了慘不忍睹的各種畫面!!!

下面的圖片適用於女生找到自信,男生毀滅幻想!!!!!!!!!

我知道我黑!!!!!但是你要不要把我拍那麼黑啊!!!!!!!!
          


然後換一個地方光線一下子亮了起來…………太亮了知不知道啊???
知不知道曝成這樣我後期救都救不回來啊!!!!!!還有那個眼睛和動作是怎麼回事?
你敢不敢看準了再拍??????還有我那粗壯的腰!!!!!!!!
你不能找一下角度麼?你一定要這樣告訴我我該減肥了麼?????????????????
腦後勺那輛兩車你是想讓他們撞上來才會讓照片更精彩是嗎????????????????



最重要的一點是,就算剛才那些問題都不存在,你特麼敢不敢再拍花一點??????你還得意洋洋的跟我說看這次我把你拍的白不白?你夠了!!!!!!!!!!!!!!!


          


還有這樣的,這是什麼構圖,斜切掉半個腦袋很有美感是嗎?左邊空出一大塊意思是那一塊拍出來比我要好看得多是吧?????



還有這樣的,我知道你的身高拍不了俯視的角度但是你是不是可以讓我稍微蹲一點點啊?????一定要把我表現的那麼粗壯有氣魄你才覺得天是藍的草是綠的是吧??????啊?????????????????



還有這樣的,從來不知道要避開身後雜亂的背景!你是不是覺得難得出來海灘拍一次照不多拍些泳裝美女回去都不划算啊?????????????還有我的表情,我是想笑得陽光燦爛來著但是不是要閉眼啊!!!!!!!!!!!!
你就不能提醒我一下眼睛嗎?不能提醒一下嗎?你就只知道按快門,就只知道按快門,按下去拍了什麼都不知道!!!!!!!!!!!!!!



還有這個!!!!!!!!!!!



為什麼會是這個短粗短粗的樣子?????啊?????????你說啊?你告訴我這是為什麼???????????????不知道的以為我懷孕了啊????????????
衣服飄起來了不會說一聲啊???????????我再怎麼樣也不可能這麼壯實吧?????
還有頭髮後面那個裸男!!!!!!!!!你是不是覺得跟我站在一起絕配了!不把他拍進來對不起他?????????
 


這是有多大仇?????????



還有身後這個………………這個女人的屁股!!!!!!!!!!你不把她拍進來會死嗎?????????會死嗎??死嗎??嗎???????????


          


還有這樣的腿你敢不敢提醒我一下?或者是就等幾秒去抓好一點的動作?過曝沒對焦我都不說你了!!!!!!!!!!!!!!!!!!!!!!!!
          


你 抓拍抓的興致盎然啊!!!!!!!老娘各種擺POSS看著你拍的那麼高興以為拍了那麼多總有幾張好看的!沒想到拍了幾百張最後真的就只有那麼幾張好看 的!!!!!!!!!!!!幾張!!!!!!!!!就那麼幾張啊!!!!!!!!!!!!!!!!!!!!!!全是這種垃圾!!!!!!!



還有這個,當時我說要把鞋子擺在旁邊當道具,可是鞋子呢?????????????????????
鞋子去哪了????????????被你吃掉了是不是??????????????
就算你真的不想把鞋子拍進去,麻煩你不要露出一個尖尖來行不行????????



痛快點給我一刀好了!!!!!!!!!!!



還有這是什麼構圖?什麼表情????????????
夾在兩棵樹中間比較能顯出我的嬌小是不是????????????????????????
          


還有這個…………………………真的夠了!!!!!!!!!!!!!!!!!!



我要的感覺是天真無邪,不是傻…………不是傻啊,你懂嗎??????
          


還有這個,你是要告訴大家我這麼黑不溜秋的腳還穿個拖鞋你受夠了是不是????????
啊?回答我!!!!!!!!!!
          


任我之前拍的多美的照片就這麼一張就暴露了啊!!!!!!!!!!!
          


還有這個,你就不能從側面拍或者怎麼的換個角度避開後面那些牌子嗎?
還有從我頭上長出的生命樹是什麼意思?????????????
          


那麼多片子啊!!!!!!!!!!!!!密密麻麻的還不包括更加慘不忍睹拍完當時就被我給刪掉,直接消滅在相機裡了的!!!!!!!!!!!!!我就想問你跟我是有多大仇?????????
          





          
你 們以為我做一個女攝影師會拍照就完了麼?你們忘了女攝影師也是女生!也想要自己能被出拍美美的照片!也想有個攝影師的男朋友!!!!!!!比起做攝影師我 更想做模特兒啊!!!!!!!!!!!!!為什麼我只能發點自拍照而且自拍照幾乎都是頭像極少見全身的,我也想拍全身!!!!!!!!!!我也跟其他女生 一樣,也想出去逛個街能來幾張街拍,出去旅遊能來幾張很有意境的照片!!!!!!!!!你送我一個攝影師跟我一起去啊????????????????你 們想培養男朋友成為私人攝影師??????審美真的是硬傷!!!!!!!!!!!!!一輩子都培養不起來!而且如果對方根本沒有興趣根本不想為你拍,那就 真的沒救了!!!!!!!!!!!!!

讓我去哭一會兒………………



我好羨慕我男朋友,他有我這麼一個女朋友!!!!!!!!!好羨慕我的密友!她們可以讓我給她們拍照都不用給我錢!!!!!

快來讚一個吧!

1 則留言: